close

 

這是五月底成大照殿月第一天帶小瀅去成大外拍的成果

 

有看到那精美的繡花嗎?就是這些繡花把我打得死死(欸!

於是就算結標那天出門會很晚到家,還是託了朋友幫忙標,結果得標的價錢比我預想中的還低

這套衣服要感謝曉媽XD"

沒有她辛苦的繡花跟縫製,就沒有小瀅美美的花魁扮相~

 

 

人(娃)花爭艷啊~(飄愛心)

 

 

就算做了特殊效果處理,也還是很漂亮的花魁唷~(親馬鹿狀態出現)

 

這批照片是用朋友的單眼拍的,底片用得是一卷放在我家冰箱N年的過期富士100負片,我跟朋友一人拍掉半卷XD

相簿裡面前半段有石頭階梯的大概都是我拍的,後面有花叢跟木板走道的是朋友拍的

洗出來有一部分是偏淡的色澤我其實很喜歡,可是因為我很久沒用底片機而且單眼是第一次玩,所以掌握上沒有很好

朋友拍的部份則是因為當天陽光非常強烈,而我們沒帶打光版,所以光線掌握上沒有那麼好

於是所有的照片都有經過後製補光跟調整顏色(汗)有一小部份照片則是拿來稍稍玩了一下特殊效果~

 

那~有興趣看照片的請往這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ak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